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市场基金下周发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10:0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美琴)记者昨日从中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悉,其旗下第二只基金产品——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市场基金,将从3月28日至4月11日面向全国公开发售。此举不但使中信基金的产品线得到进一步完善,同时也为投资者增添了一条投资新途径。

  今年以来,货币市场基金凭借其较高的安全性和灵活的流动性日益受到投资者青睐。截至目前,我国已经发行完毕的货币市场基金就有15只,总规模已经超过1000亿。面对现有投资者过于看重货币市场基金收益率的误区,中信基金指出,对于货币市场基金这样强调高流动性的投资品种,其差异主要在于风险管理与流动性管理的水平,以保证稳健持续的收益水平。随着我国利率市场化进程的进一步加快,货币市场收益率回归到正常水平已是大势所趋,其现金管理流动性和安全性的本质功能正在逐步回归。

  据中信货币市场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洪涛介绍,货币市场基金本身并不是追求高收益的投资品种,货币市场基金的投资者,不应只看货币市场基金的短期收益率,而应该更加重视收益率一段时期的波动性。波动越小,说明该基金运作越稳健,越能获得长期而稳定的收益。(来源:南方日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