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08:41 东南早报

  沪铜:大幅上涨

  昨日沪铜大幅上涨,成交有所萎缩,持仓近减远增,总持仓小幅增加,整体仍然呈现近强远弱的格局。伦铜场内交易非常疲软,而尾市电子盘的拉高带有明显的操纵痕迹;同时,周图上伦铜场内价格几乎是以光脚中阴线报收,中期继续下跌的概率极大。建议继续少量逢高沽空,止损仍以3280美元为参照。

  燃油:继续上涨

  受周四原油大幅反弹带动,周五燃油继续上扬。国际油市上,投资者在即将到来的复活节长假前空头回补提振了油价,同时美国炼油厂发生爆炸和火灾推动汽油价格上涨,也推动了原油价格。主力6月合约在2400以上依然有明显压力,建议逢高短空。

  大豆:继续反弹

  周五连豆各合约价格纷纷跳高开盘,全天震荡盘升,但因3月25日为美国“快乐星期五”假期,CBOT农产品期货休市一天,因此投资者追涨还是谨慎,观望气氛笼罩市场,成交量明显萎缩。由于下周的美豆价格能否延续反弹走势仍存在较大的变数,预计连豆价格将维持震荡整理行情,3000-3030元区域已成为短期内重要的支撑位,操作上空单应离场,等待美豆恢复交易后给出的买卖信号。

  郑棉:放量上扬

  周五郑棉放量上扬,各合约高开后表现较为平淡,午市开盘后突现大幅拉升行情,交投极为活跃。从盘中表现看,增仓动作在早盘已完成大半,结合前期回调过程中远期合约持续增仓来看,前期回调有主多打压吸筹之嫌。另外,本周仓单数量及预报数量均保持较快增长,上方多单风险依然存在。(瑞达研发中心)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