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昨日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4:27 上海证券报

    0.32点

    昨日股指是近期震荡较为激烈的一天,从中可以看出多空双方的分歧。最终多头终于赢回一局,这不仅仅体现在昨日的最低点1187.58点较上一次1187.26元尚有0.32点的距离,而且还在于沪综指最终还收复了1200点,报收于1208.19点,似乎已有双重底的特征。

    68.33亿元

    昨日多头们虽然取得了小胜,但成交量却出现明显萎缩,因为沪市在周三股指下跌时的成交量还有80.21亿元,到了昨日,虽然收小阳,但成交量只有68.33亿元。这也就意味着昨日的上涨并不是多头实力增强,只不过是场内抛压减轻而已,双重底的有效性仍待观察。

    14.10%

    昨日从事种子业务经营的华冠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成为市场最为瞩目的品种之一,因为该股在昨日早盘低开4%,但尾盘却放量拉上涨停,从而使得该股的日震幅达到14.10%,成交量更是持续放出,似乎已有底部的特征。

    9家

    A股市场就是在此消彼涨中体现独特节奏感的,在高价股走软的背景下,低价股开始走强。尤其是 S T板块,在昨日居然有9家涨停,其中更有4家属于"毛股"群落,是 A股市场价格重心最低的品种,看来,超跌低价股已经表露出翻身的苗头了。

    -6.42%

    高价股的旗帜在近期一个接着一个倒了下来,在本周三还极其抗跌的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在昨日就接过了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领跌的接力棒,暴跌6.42%,全日下跌4.01元,盘中甚至一度跌停,从中折射出高价股兵败如山倒的股价运行趋势,后续走势依然不容乐观。

    2.57亿元

    不知是护盘还是为了掩护高价股资金的撤离,前期一路上演末路狂奔的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在昨日突然止住跌势,成交量也有所放大,并以2.57亿元的交易金额列沪市第一位。可以讲,正是该股携量大涨2.21%方才引发了股指在尾盘的放量反弹。

    -4.97%

    作为率先实施2004年高比例分配方案的香江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在昨日走势并不尽如人意,当日除权后大幅下跌4.97%,开始贴权,这可能对后续的含权股走势是一个不好的征兆。不过,由于该股经营模式独特,如果连续大幅下跌,说不定会给市场带来一个极佳的买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昨日数据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