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日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4:27 上海证券报

    联通复牌走势

    作为一线指标股重要成员的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在今日公布其2004年年报,由于业内人士推测该股在前期的暴跌就是因为其业绩低于市场预期,所以,该股在公布年报后的走势将极为重要。其走势还关系到大盘的双底形态能否确立,因为正是昨日该股的走强,方才有了1187点的止跌,故今日中国联通的年报与其走势均是市场的看点。

    南京港(资讯 行情 论坛)动向

    今日,中小企业板块将迎来新的成员------南京港,虽然南京港没有什么突出的市场地位,但毕竟是新股。而且新股的当日走势对市场的心理也会形成一定影响,一旦高开低走收阴,对市场的人气将是极具杀伤力的;反之,如果能够平稳开盘,稳步走强,也能带动相关板块的走势,同时也会促使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走势平稳,这一点对大盘进一步反弹也至关重要。因此,投资者对于今日南京港的走势不能不看。

    成交量变化

    昨日股指在1187点上方神奇地止住下跌态势,从而在日 K线图上形成了典型的双底雏形。但由于昨日的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所以,双底形态依然受到考验,因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底部形态是需要场外资金大量买盘进场确立的,并不是靠场内资金抛压减轻确立的。所以,双底形态能否形成的关键在于成交量在今后能否持续放大,如果今日不能补量,市场可能要重新考验低点,对此,投资者需要加以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今日关注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