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法央行行长诺瓦耶:对人民币汇率施压可能适得其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1: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法新社报道,法国央行行长诺瓦耶表示向中国施压重估人民币汇率可能会适得其反。

  诺瓦耶是在结束了和多位国家领导人会面后,对法新社记者发表上述言论的。诺瓦耶称“过多的催促可能适得其反”。

  诺瓦耶表示中国方面已经为此做了很多工作,中国政府决心整改经济和金融体系。

  诺瓦耶还称希望人民币汇率问题的解决能符合中国和欧洲的共同利益。

  努瓦耶22日开始在北京进行访问,分别和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副总理黄菊,以及银监会主席刘明康进行了会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