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家乐福邀请法国200多家供应商来京参加“走近法国——食品周”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1:20 商务部网站

  2005年3月21日上午,应家乐福集团总部的邀请,来自法国200多家中小企业代表欢聚北京家乐福双井店,参加中法文化年的有关活动-“走近法国——食品周”。

  家乐福是全球第二大零售商。自1989年家乐福进入中国市场后,取得了较好的发展。目前家乐福集团已在全国25个城市拥有家乐福大卖场59个(北京6个),冠军超市7个(北京7个),迪亚天天折扣店181个(北京71个)。此次“走近法国——食品周”意在加强中法两
国中小企业间的联系,寻找合作发展的机遇,带动进出口贸易的发展。

  新上任的家乐福全球总裁杜哲睿先生在讲话中指出:家乐福一直非常重视发展与中小企业的关系,愿与中小企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一是中小企业具有区域特色,能较好地反映本地优势和特色;二是家乐福100%的自由品牌是由中小企业制造的,中小企业具有创新精神;三是家乐福与中小企业供应商签署长期合约,具有可持续的发展;四是家乐福承诺愿用他们在国际上成功拓展国际业务的经验,带领法国中小企业进入中国市场,走国际化发展的道路。

  北京市商务局程红副局长参加了活动,她在讲话中重点宣传了北京的投资环境,介绍了北京内外贸发展情况和北京市场的前景,并表示热忱欢迎法国中小企业通过此次考察加深对北京的了解,加强对北京投资的信心,欢迎法国中小企业来京投资和发展,为中法日益增长的经济贸易和合作做出贡献。

  本次“走近法国——食品周”将在家乐福中国14个门店举行为期一周的活动。为举办此次活动,家乐福中国从法国进口了1100多种原产于法国的食品到中国展示展销。此次食品周法国文化气氛浓厚,受到百姓和顾客的喜爱和青睐。

  (信息来源:北京市商务局) (信息来源:北京主站子站)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