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信基金拟推货币市场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1: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强燕) 近日中信基金公司开始在全国举行巡回理财投资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的主题之一是向投资者宣传“长期投资”的基金理财观念。

  中信基金市场总监汤维清近日在广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基金不是一个让人通过投机获得短期收益的工具,只有在长期投资的过程中,市场波动的风险才能被最大化稀释。而基金公司的价值就在于为投资者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风险控制和收益获得。

  汤维清还透露,中信基金也拟推出货币市场基金,以适合不同的投资偏好,另外,由于股票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是相互补充的关系,牛市的时候投资者可增持股票基金,分享收益增长;股市低迷时,则可转化成货币市场基金,降低风险,保持稳健获益。据悉,中信基金的首只股票型基金中信经典配置基金目前规模仍维持在100亿份左右。

  (子琦/编制)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