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卡萨布兰卡》调低演出票价(时尚生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1:01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记者 陈辉

  作为今年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开幕大戏的音乐舞台剧《卡萨布兰卡》近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据悉,这出由华纳戏剧公司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花费上千万美元巨资共同打造的大戏,将于4月8日至1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的全球首演,同时数字电影《卡萨布兰卡》也将从4月1日起在全国160家数字影院放映。

  这部音乐舞台剧的重要投资和演出方华纳戏剧公司,不惜重金邀请包括世界级著名编导约翰·克里夫兰亲自操刀,他是一位享有国际声誉的舞蹈家,是艺术大师乔治·巴兰钦的门徒。由于爱情与战争是这部影片的中心,而该舞台剧也在这一纠缠的主题上大做文章,除了对于战争背景作出全方位的展示之外,对于原片中三个主要人物的爱情纠葛也进行了精雕细琢。华纳戏剧的执行制作人康顿先生向记者介绍说:“这台音乐舞台剧更强调戏剧成分,以及歌曲、音乐和舞蹈,它的故事情节性非常强,歌舞的场面非常大。”

  演出的票价居高不下一直是北京演出市场的瓶颈,本届“戏剧季”对于演出票价有严格的要求:50元的底线必须保证,而最高票价将充分兼顾观众和演出商的承受力,因此,本次演出将定向为工薪阶层提供50元的超低价位门票。

  60年前的黑白影片《卡萨布兰卡》,1942年一经上映,便造成了极大轰动,它讲述的是在巴黎二战纷飞的炮火背景下,酒吧老板里克、美貌女郎伊尔莎以及法国地下运动领袖拉丝罗之间上演了一场正义与情感、信仰与爱情、信任与背叛的复杂的爱情故事。荡气回肠的爱情让全世界的观众记住了男女主角亨佛莱·鲍嘉、英格丽·褒曼。60多年来,这部集美人与英雄,战争与爱情于一体的影片,一直是影迷心中的完美经典。该片在第16届奥斯卡评选中,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剧本3项奖。

  《市场报》 (2005年03月25日 第二十五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