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股市重回五年来新低位千二大关一度失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6:1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吕一冰报道沪综指昨天曾一度跌破1200点大关,最低探至1194点。

  虽然收报在1201点,但已经是五年来最低位—自从1999年5月以来,沪综指曾在今年1月31日和2月1日收盘低于1200点。

  谨慎的技术分析人士指出,股指在跌破1200点之后快速反弹也未能放出有效的成交量
,说明资金对于现在的点位仍然不认同。而近来屡屡刷新高点强势股龙头之一中集集团突然出现高位跳水走势,令市场对于多头最后的这片阵地的坚固性产生怀疑。

  资深人士建议,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目前观望密切注意消息面动向是较好的选择。

  作者:吕一冰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