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03-24 14:55 大盘首次下试1187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5:37 中财网

    大盘走势:

    大盘在二线蓝筹为首的各大板块大面积下调的带动下,只在早市产生一波反弹,便延续向下调整的走势,并于午后再度放量下探直指前次低点。此后,在离1187.26点仅差0.32点处,在部分买盘的承托下,出现暂时的回稳。但市场人心涣散,市场弱势已难更改。

    热点追踪:

    今日虽然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相继回升护盘,但龙头股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再次上演一波跳水,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一度触摸跌停,使得二线蓝筹群体继续大举回落,贵州茅台(资讯 行情 论坛)、海油工程(资讯 行情 论坛)、烟台万华(资讯 行情 论坛)、深赤湾等一大批前期大牛股均出现在跌幅榜前列。同时,福建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赣粤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等始终保持坚挺的高速公路股,也出现大幅度的调整;齐鲁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扬子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石化股受国际油价下跌的影响,亦再度走低。而科技股中,尽管有广电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聚友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部分超跌股的反弹,也有高含权股七喜电脑的飙涨,但近日来,以深科技、清华同方(资讯 行情 论坛)、广电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及至今日的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为代表的权重股接连跳水,对市场造成极严重的打击。而早市试图反弹的房地产板块也没有形成太大的气候,盘面热点不尽明朗,总体还是以个股的超跌反弹为主。

    前期市场的两大核心二线蓝筹及科技股同时走软,大盘在失去两大板块的支撑后面临急跌的风险。在多方纷纷倒戈,空头气氛加重的情形下,各大指标股的联手护盘也只能支撑一时,恐怕难以维持长久。不过,经过这最后也是最大一股做空动力的尽情释放,倒是有望促进恐慌盘的充分涌出,使大盘先破后立,加速迎来真正意义上的大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