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TCL汤姆逊合抢高端彩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3:42 京华时报

  作者: 段志敏 实习生张鑫来源:

  本报讯(记者段志敏实习生张鑫)在成立7个多月后,TCL与汤姆逊合资的TTE公司开始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彩电。昨天,TCL在京推出TTE制造的61英寸光显背投,其近9万元的高昂价格标志TTE正在谋求高端市场。

  据TCL北京分公司销售部长李顺介绍,该款背投运用汤姆逊的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背投,也是唯一可以挂在墙上的背投,其机身仅有17.4厘米,比等离子略厚,售价则高达89998元。该背投同时也是TTE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新品,目前在法国制造,今后将在中国量产以弥补高端市场空白。

  值得玩味的是,前不久创维刚刚成立“光显背投产业联盟”,欲联动上下游厂商降低成本,此时TCL反而以近9万元的高价冲击市场,未来销售情况无疑令人关注。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