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韩国信贷违约者救助计划即将出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1:05 商务部网站

  韩国媒体3月23日报导指出,韩国计划于3月23日公布帮助个人信贷违约者的新措施,其中包括实质打销或重新安排低收入者的债务。

  一位财政经济部官员证实将在今日稍后宣布新措施,但不愿提供细节内容。

  韩国联合通讯社及线上新闻供应商表示,国营的金融重整机构将以2%的帐面价值承接
约14万人的债务,其他人的偿债期限则最多展期一年。

  联合通讯社指出,韩国资产管理公司(KAMCO)之后汇集并将债务证券化转售。

  韩国财政经济部长官韩惪洙已将消费者债务问题列为优先解决要务之一,以确保经济能够更加持久复苏。

  韩国央行日前公布,10-12月当季韩国民间消费已连续第二季扩张。央行并公布,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GDP)较前季增长0.9%。

  财政经济部与央行今年稍早时均表示,占GDP逾半的民间消费正在改善当中,今年稍后可能大幅扬升。

  研究院商务信息部编译

  (信息来源:贸研院子站)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