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发稳健增长 月内二次分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0:44 金羊网-新快报

  一个月内每10份基金分红达0.40元

  新快报讯(记者 强燕)广发基金公司日前发布公告宣布,广发稳健增长基金将按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0.2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3月22日。这是该基金在今年3月17日第一次每10份基金分红0.20元之后的再度分红,仅3月份,该基金总共每10份分红额达0.40元,在众基金中比较少见。

  为何这么短的时间内公司又再度分红呢?广发基金公司人士表示,公司一直坚持持续分红倡导长期投资。由于受专业知识的限制,多数投资者投资基金时比较难以把握具体正确的申购和赎回时点,加上目前开放式基金有一定的手续费,一般难以通过波段操作获利,而选好基金并长期持有才是最佳选择。

  事实上,由于坚持分红,广发基金公司吸引了不少基金持有人采用的“买入并持有”的策略。根据广发基金公司的数据分析,截至3月15日,在广发聚富持有人的投资回报率排名中,收益率排名前1000名中的投资者中有99%以上的客户都是“买入并持有”,只有6人是买入并持有到3月14日赎回的。

  (观宇/编制)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