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GS系列在华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02:31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唐靓

  3月23日,运动型豪华轿车LEXUS雷克萨斯全新GS430和GS300正式登陆中国。

  GS300价格为人民币59万元,GS300豪华版价格为人民币64万元,顶级的GS430价格为人民币74万元。其卓越的性能与豪华的品质顿时凝聚了众多倾慕的目光;而它潇洒俊朗的外形
、时尚动感的风姿、精雕细琢的内饰以及豪华高雅的气派,一点一滴皆彰显了LEXUS雷克萨斯的非凡魅力。

  新款GS采用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巅峰科技,力求在性能、安全性、舒适性以及豪华品质等方面再攀高峰;同时它亦是LEXUS雷克萨斯采用时尚、激情的设计风格的首款车型。

  “我们深信,全新GS感性时尚、富于激情的设计风格绝对会吸引那些充满自信、格调高雅的潮流领导者的目光。任何一位驾驶者都会对它的卓越性能、充沛活力和豪华气派赞叹不已。”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先生说:“新款GS运动型豪华轿车在中国和全球市场的同步上市,不仅表明了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而且明确显示LEXUS雷克萨斯充分信守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我们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先进的豪华轿车和完美的驾乘体验。”

  LEXUS雷克萨斯GS系列分为两档。GS430采用全铝4.3升V8顶置双凸轮轴32气门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1秒,从而使GS430成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的“极速冠军”。GS300则配备了新型3.0升V6发动机。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3月24日 第八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