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昆明唐菖蒲切花1元/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2:4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近日,昆明斗南花卉市场上的唐菖蒲切花价格上涨,每支达0.8元至1.0元。

  据《中国花卉报》分析,造成唐菖蒲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唐菖蒲主要供应商云南元江臧健花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供应量减少,已由过去每天的2万支减少到了目前的五六千支。

  据悉,臧健花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所产的唐菖蒲占据了斗南花卉市场90%的份额。每年春节过后,斗南花市都要遇到销售低谷。于是,臧健公司开始减少唐菖蒲的种植量,把一部分唐菖蒲切花移至清明节前和五一节前上市,因而造成唐菖蒲在春节过后上市量减少,价格升高。

  (蕥 嬉/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