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保费收入:寿险下滑 财险增四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1:06 证券时报

    据中国保监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两月,各寿险公司人身险保费收入为551.24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了大约34.12亿元,下降了5.83%,较去年同期增速低7.7个百分点。

    统计显示,1—2月份,中资寿险公司保费收入共计536.35亿元,其中,国寿股份、平安寿险、太平洋寿险分别以275.45亿元、93.35亿元、74.22亿元的保
费收入位列前三名。1-2月份,外资保险公司共取得保费收入14.89亿元,友邦、太平洋安泰、中意排名前三。

    统计显示,1-2月份,财产险公司继续保持了较快增长的态势。中外资保险公司共实现保费收入220.7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大约62.37亿元,增长39.38%,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个百分点。

    统计显示,1-2月份,中资和外资财产险公司分别共实现保费收入218.13亿元和2.63亿元。人保股份、太平洋财险、平安财险列中资前三名,美亚、民安、东京海上公司列外资前三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保费收入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