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现场唱票动真的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0: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3月22日讯(记者胡磊实习生赵诺曹进法)今天,在济南市南郊宾馆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评议活动,省城100家企业代表现场对济南市经委领导进行不记名投票,并当场公布结果,此举在济南市经委引起极大震动。

  今天,记者在打分现场看到,此次投票评议意见有“满意,较满意,一般”三个选项,同时还设有意见和建议栏,评议的对象包括处级以上所有领导成员。为了保持此次打分评
议活动的公正性,特意请了两位企业家代表对投票和计票过程进行监督。

  据统计,本次投票共收到有效选票119张,工作人员当场宣读了经委领导各自投票结果。记者注意到,济南市经委主任宋玉国得票最高:“满意”106票,“较满意”13票,没有“一般票”;得票最低者:“满意”76票,“较满意”41票,“一般票”2票。

  对于这种公开投票、当场公布结果的评议活动,投票企业都感觉很新鲜。济南柴油机厂的投票代表告诉记者,以前该厂也参与过对一些政府机关的评议活动,但投完以后没有下文,感觉是在作秀,企业也不太当真。希望以后更多的政府机关要像经委这样公开、透明搞评议。

  此事在济南市经委机关引起极大震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以前政府机关是“管”企业,有些工作人员也是“衙门作风”,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缺少服务意识,此次评议活动绷紧了机关工作人员的“服务弦”。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