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小川:存款利率可能上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0:4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沪深股市昨日因消息面偏空再度大幅向下寻底。央行行长周小川近日在一个论坛上表示,存款利率可能在第二季度再次上调;另外,一份列有42只“已过发审会新股”的名单正在各大券商投行间流传。

  利空一:第二季度可能加息

  “2004年年底存款利率又回落到2%的幅度,由于存款利率产生了一些负面的效应,我们认为应该做出一些季节性的调整,在第二个季度利率可能还会再一次上涨。”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中国高层发展论坛2005”年会上透露上述信息。

  利空二:新股发行名单曝光

  上周末,一份罗列了42只“已过发审会新股”的名单曝光。

  昨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基金经理向记者透露,事实上,正是对这些新股密集而来的“担忧”,近期上证综指快速回落了逾百点。

  他介绍,在这份流传于各大券商投行的名单上,流通盘大于8000万股的中大盘股有12只,小于8000万股的小盘股有30只。

  (综合中国经济时报北京晨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