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四季房展春展下月亮相国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04:0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陆昀北京报道】春节后京城楼市的平淡局面将在4月7日开幕的四季房展春展中打破。在新的房贷政策后,春季房展作为市场“晴雨表”,无疑将是业内外关注的一大热点。

  记者从嘉华四季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了解到,此届参展楼盘有望达到100多家,截至目前,正式定下展位的项目已超过70家。其中,有16个新楼盘将集中亮相。

  业内人士推测,2005年下半年将是新盘集中供应的放量期,因为“8·31”后过关的288个项目,按照正常运作周期只能到6月后开盘。但目前春展的项目中,已有16个全新楼盘,它们已全部拿到销售证。新盘中有12个均位于京城东部。参展新盘中,规模在15万平方米以上的中大型社区占到70%,而其中3个大体量项目沿海·赛洛城、中海城、世纪华侨城,规模均在50万平方米以上,成为此届展会的看点。

  据介绍,本届春展大开发商、大社区占了绝大比例。中远集团是这届展会展出面积最大的开发商,珠江合生、北京高盛、北京世纪华侨城都摆开了强大的展销阵容。

  新房贷政策出台以及征收房产税消息的作用下,市场会出现哪些相应的营销手段,购房者的心理预期是否会发生较大改变,炒房行为是否被抑制,春展或许能有所体现。

  (23B6)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