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厦门空港出现菲律宾客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4: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南航临时增开入境航班

  本报讯 (赵馨陈志文戴伟平)继冬季“韩流”后,本月20日起,随着菲律宾“圣周”节假期到来,厦门空港又出现一股菲律宾客流高潮。南航为此在3月19—24日每天加开一个入境航班。

  据厦门边检总站高崎站介绍,自3月19日来,来自菲律宾的入境航班基本爆满。该站已查验超过1000名来自菲律宾的旅客,其中有90%的游客乘坐直飞班机到达,其余的转乘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等航班来厦。预计入境高潮将持续一周左右,入境人数将达2000人左右。

  菲律宾旅客刘先生告诉记者,2005年3月20日是菲律宾国家天主教“圣周”假期第一天,而且今年的“圣周”假期恰逢菲律宾中小学生放暑假,加上厦门正值春季,气候宜人,因此他们纷纷借此假期来中国大陆观光、旅游、探亲。

  据高崎边检站介绍,由于每天一个直飞班机无法满足菲律宾旅客的需要,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从本月19日起至24日,每天加开一个入境航班,每天上午9:10入境。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