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政府将对进口纺织品实施特别监测措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3: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华盛顿3月21日电美国商务部21日宣布,将于下个月开始对进口服装和其他纺织品实施特别监测措施,以加强监测美国该类产品的进口情况。

  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发表一项声明说,新的进口监测措施预计将于4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开始,届时有关美国服装和纺织品进口的初步统计报告将每隔一个星期在商务部网站上公布。

  古铁雷斯表示,这一措施将表明布什政府履行承诺。布什曾承诺采取必要措施,通过贸易协定的实施和公平竞争,达到支持美国国内纺织品和服装工业的目的。

  美国商务部本月初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纺织品贸易配额制度今年1月1日取消后的第一个月里,美国服装和纺织品进口急剧增长。

  目前,美国的服装和纺织品进口统计数据在每月结束后6个星期后才正式公布。(记者王振华)

  (来源:合肥报业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