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豪门宴”78888元 一部轿车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1:3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据《楚天都市报》报道:一桌酒宴标价78888元,相当于一部轿车的价格。日前,黄石首届名菜名宴评选活动上,某酒店摆出一桌“至尊豪门宴”的价格,让群众看了瞠目结舌。

  记者在黄石消防路某酒店门口看到,这桌长达10余米的“至尊豪门宴”上摆有澳洲豪门刺身、裙边烤鹿唇、珍珠南非鲍等许多贵重的名菜。

  该酒店舒姓负责人表示,这桌菜的成本价格就达5万余元。做如此高规格的宴席,是为了显示酒店的实力,同时也是为了展示黄石的本土名菜,市民吃不吃是另外一回事。

  “豪门宴”引起了市民的热议。一位陈姓市民说:“举办方摆出这么贵的宴席,与老百姓的正常消费相隔太远,除了自我炒作外,没有太大的意义。”也有市民认为,黄石首届名菜能摆出如此规模的阵容,说明黄石的餐饮业已达到一定的水平。

  (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