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市质监局公布抽查结果:卡帝乐鳄鱼内衣不合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0:37 中国新闻网

  昨日记者从北京市质监局获悉,近期市针织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对本市针织内衣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涉及18家商场生产、销售的49种针织内衣,其中本市企业生产的产品,市场抽样合格率为58.1%。

  产品缩水变形问题最突出

  抽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首先是产品缩水变形。抽查中9种产品该项目不合格:北京海辰航线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海辰贝贝”牌棉毛男童套装内衣;北京市顺义国泰商业大厦销售,标称天津市三维针织有限公司生产的“针棒”牌针织内衣;北京顺义西单商场销售,标称上海狮龙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狮龙”牌内衣套装;北京市通州人民商场销售,标称上海飞马针织有限公司生产的“飞马”牌抽条男套装;北京地百商贸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标称江阴市金棉服饰有限公司中国总代理的“恺撒大帝”牌内衣;北京新世界商场销售,标称宁波欧梅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发财羊”牌男36支棉内衣套装;北京市朝阳商业大楼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标称北京大兴礼贤服装厂生产的“努恳达”牌纯棉内衣;北京华融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销售,标称上海绅士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卡帝乐鳄鱼”牌柔棉棉毛圆领男内衣;北京华融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销售,标称北京利奥经贸发展公司生产的“奥锐达”牌奥锐达内衣。

  4种产品染色牢度不合格

  其次是染色牢度不合格。北京市通百京华伟业商贸有限公司销售,标称上海华港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港莎”牌精梳棉内衣;北京地百商贸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标称河北萨弗蒂针织内衣有限公司生产的“萨弗蒂”牌纯棉精品内衣;北京国华商场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标称上海南极人纺织品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南极人”牌棉绒内衣;北京华融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销售,标称北京利奥经贸发展公司生产的“奥锐达”牌奥锐达内衣等4种产品该项目不合格。

  一些产品外观质量不达标

  第三是外观质量不达标。抽查发现,北京京都日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皓菲”牌女素色棉毛裤子;北京顺义西单商场销售,标称上海狮龙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狮龙”牌内衣套装;北京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朝阳路店销售,标称北京太平洋邓禄普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澳芙”牌澳芙女式套装;北京市朝阳商业大楼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标称北京大兴礼贤服装厂生产的“努恳达”牌纯棉内衣等4种产品存在上述质量问题。

  部分产品纤维含量与产品标注值不符

  抽查中还发现一些产品的纤维含量与产品标注值不符。本次抽查中北京中商西友大厦有限公司销售,标称上海一棉服饰有限公司(监制)的“燕王”牌棉毛男裤;北京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朝阳路店销售,标称北京太平洋邓禄普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澳芙”牌澳芙女式套装;北京华融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销售,标称北京利奥经贸发展公司生产的“奥锐达”牌奥锐达内衣3种产品纤维含量标注与实际不符,超出标准允差范围,存在以次充好的问题。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将对在此次抽查中生产、经销不合格产品的企业,停止生产、销售,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复查,并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以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朱冬松)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