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03-22 09:33 集合竞价扫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0:30 招商证券

    人行行长周小川21日说:“中国利率市场化的条件越来越成熟,商业银行应该进一步学会自己的存贷款价格做决策。”如此一来,与利率息息相关的证券市场又将得到什么样的影响呢?

    上周大盘在提高房贷利息和银行利率上升的预期下急速回落,打穿多头均线,创出21周以来最大周跌幅;而新股扩容增速加快,促使空头目标直指1200点
一线。但周一市场收出小阳十字,有止跌回稳迹象。对于这根蕴含线,可理解为空头的一次刹车。而目前短线指标均显示超卖状态,天运认为本周下半周将产生强劲反弹,今日股指表现将十分关健。

    早盘两市开出阴阳盘,近期较少见,表明此点位多空分岐较大。深市高开1.91点,沪市则小幅低开,两市集合成交不足3000万元,缩量。华神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790)开盘5.01元涨停,而沪市热点较少,无涨停。兰生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乐凯胶片(资讯 行情 论坛)等再次出现跳空下跌,让众多投资者急速套牢。所以,在3、4月份年报集中批露期间,稳健投资者应提防意外风险,可多加关注已公布绩优板块。

    总体而言,本周大盘有反弹,这将是我们难得的逃生机会,脚底抹油,保存实力,再伺机而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