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年德国自中国的进口增长超过出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1:43 商务部网站

  德国联邦统计局日前表示,去年德国从中国的进口增长自1999年以来首次超过出口增长。

  初步数据显示,2004年德国进口中国商品价值325亿欧元,增幅为26.4%,德国出口中国的商品则增长15%,至210亿欧元。

  2004年德国在全球出口中居前,1月份该国经季节调整后贸易顺差扩大至129亿欧元。自1998年以来,德中两国贸易增长了近两倍。

  德国向中国出口的主要产品是机械,占全部出口商品的35.5%,而德国进口最多的中国产品则是办公设备和电子产品。

  几年以来,德国自中国的进口一直超出其对中国的出口。去年德国与中国的贸易逆差为115亿欧元,高于2003年的74亿欧元。

  研究院商务信息部编译

  (信息来源:贸研院子站)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