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茅台”礼品酒中看不中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1:4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梁晓钟实习生于玲)本报近日接待了两位消费者的投诉,她们均反映目前市场上正在销售的“茅台”一帆风顺礼品酒,在未开封、未破损情况下出现明显挥发的现象。记者调查发现,这种“茅台”礼品酒并不是人们习惯认知中的茅台酒。

  冯女士称,过年时别人送她一套52度500毫升两瓶装的“茅台”一帆风顺礼品酒,前两天发现其中一瓶在未开封情况下酒液竟然没有了。而杨小姐称,她家的酒除了有酒液减少的
现象,瓶子上贴有的防伪号码也不完整,无法验证真伪。据观察,这种酒包装上注明是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出品”,并且印有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厂标。

  记者据此联系了该公司客户服务部门以及在津的经销商。他们均告知,消费者投诉的礼品酒不是该厂生产的,因为该厂一直以来生产的都是消费者心目中熟悉的瓷瓶包装系列酒。而消费者投诉的礼品酒却是采用透明水晶瓶装。对于这种酒是否为假冒产品,厂家表示消费者应该咨询当地经销商。

  随后,记者拨通了该礼品酒包装上的电话,对方称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的子公司保健酒业有限公司,但没有明确答复是否生产过该产品,只是提供了一个始终拨不通的“总代理”的手机号码。记者随后在百盛商厦地下一层见到该礼品酒,售货员介绍,这个是茅台酒厂生产的酒,可不是茅台酒。要是作为礼品送人挺好的,但自己留着喝就别买它,味道肯定不是你想像中那个茅台酒的味儿。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