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家乐福新CEO急访北京寻找发展商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00:01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 吴颖)今天,上任仅一个半月的法国家乐福总部首席执行官杜智睿(JoseDuran)来京进行访问。记者通过有关渠道了解到,这位新官此次到京还带领一支由法国中小企业组成的代表团,来北京寻找发展商机。业内人士分析,从杜智睿上任后急切的访华行程可以推测,家乐福已把在中国的发展当做其未来的重头筹码。

  虽然中国内地市场在家乐福全球销售额的比重不足10%,但与家乐福在日本、中国香港
并不乐观的表现相比,表现良好的家乐福中国内地市场对家乐福的积极作用不容忽视。今年2月17日新任命的家乐福中国区总裁施荣乐表示,“我们将在中国的发展战略上投入更多的力量,进一步改善运营管理,以适应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的需要。”

  据悉,法国本土市场的饱和、股价的低迷成为家乐福原CEO辞职的重要原因,原来单一的董事会结构也被双重治理结构所取代,即一个管理委员会和一个监督委员会。家乐福内部人士称,此次调整后,家乐福将实现在中国的快速扩张。

  “毫无疑问,家乐福在中国的开店速度将会加快。家乐福已经重新划分了中国大区,在原来7个区的基础上,设立东、南、西、北四个地区管理总部。”家乐福公关部王晓忠告诉记者。

  来自中国连锁协会的最新统计显示,2004年家乐福在中国的连锁业绩已经排名“全国百强”的第五位,62家门店的销售总额达到162.41亿元,销售增幅超过21%。在去年33家进入中国开店的外资企业中,总销售名列榜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家乐福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