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迪拜物流城2007年建成开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19:46 商务部网站

  迪拜民航局主席兼迪拜航空公司(EMIRATES)总裁谢赫.艾哈迈德.赛义德.马克图姆日前宣布,随着迪拜杰拜阿里(JeberAli)新国际机场的开工建设,迪拜物流城(DubaiLogistics City)将同期与2007年开业。

  杰拜阿里国际机场按年处理货物1200万吨能力设计,备有16条跑道,均能起降新一代大型宽体A380-800F货机,预计2007年完工。正在进行迪拜杰拜阿里海港扩建工程将使该港
口年处理集装箱的能力达到1500万TEU。迪拜物流城将建在杰拜阿里机场和港口之间的枢纽部位,面积达25平方公里,从而保证货物在自由区的范围内的自由流动,不必进出海关。

  迪拜物流城将作为杰拜尔阿里自由贸易区内的一部分,向工商界提高专业的物流服务和更快捷的货物运输服务。客户可以选择在物流城内建设自己的物流中心、地区总部或营销部门,租用物流城的仓库和各种便利设施;也可以选择与即将入驻的多达上百家的专业物流公司合作,完善自己的供应链管理。

  迪拜物流城的建设将进一步提高迪拜作为中东地区的商业门户地位,并使迪拜的工商业更加繁荣,使每一个迪拜企业享受到共同发展的利益。(林腾斌)

  (信息来源: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经商参处子站)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