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国会考虑给予约旦援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18:49 商务部网站

  据《约旦时报》本月17日报道, 美国一高级议员表示,布什当局要求国会在2006年给予约旦4.61亿美元的经济援助。

  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JimKolbe在与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在华盛顿的会晤中表示,目前众议院议员们正在考虑除已经批准的4.56亿美元之外,本年度再给予约旦2亿美元的援助。

  与此同时,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ThadCochran认为他与约旦国王的会面正处于一个很关键的时候,强调美国国会将继续支持约旦“具有先驱性的举措”,促进双边关系的发展。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重申约旦决心继续其发展和改革计划,并强调这些计划的最终结果是改善约旦人民的生活水平。他认为,美国的援助对达成这些目标是至关重要的。

  约旦经商处

  李庆华

  2005年3月19日

  .

  (信息来源:驻约旦经商参处子站)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