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基金青睐华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7: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日,大盘单边下挫,但华帝股份(002035)却逆市涨停,换手率高达15.88%,高居两市第一名。该股表现为何会如此突出?

  该股昨日公布了2004年年报,推出了10股转增4股派4元(含税)的分配预案。应该说,正是出于对公司优厚分配方案的认同,市场对其予以热烈的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该股流通股股东前两名均为基金,其中第一大流通股股东为国联安德胜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持有163.36万股;第二大流通股股东为汉兴证券投资基金,持有150.28万股。两者合计持有313.64万股,占其流通盘2500万股的12.55%,持股比例不算低。(曙光)

  (子琦/编制)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