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3” 广发理财出新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7: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薇、通讯员艾丽群报道:从去年开始大力拓展理财业务的广东发展银行,动作可谓一个接一个。昨日,广发行再出新招,推出专门面向真情理财高端客户的“真情理财2+3”VIP计划。该计划属于一种理财产品的组合,即将银证理财与储蓄保险等业务结合起来,据称预期的年收益率超过3.27%。

  据广发行个银部人士介绍,该项理财计划中的“2”是指两个增值计划———“银证先
锋”增值计划和“易安”储蓄有保计划。“银证先锋”是广发行与同业联手推出的综合证券、基金交易方式的增值型理财品,具有收益高、风险低、流动性好等特点;“易安”储蓄有保计划则集储蓄、保险、增值于一体,具有低风险、高保障、多选择、好收益等特点,能够满足家庭财务的安全需求。“3”则是与之配套的三项增值服务,包括开真情理财贵宾卡送100万元航空意外保险等。

  那么,这项组合理财计划的收益到底怎样呢?该人士举例说道,以一笔8万元的资金为例,如果存一年定期获得的利息收入为1440元,如果参加该项组合理财计划,一年后的收益最少有2616元,实现增值1176元。预期收益率是一年定期存款税后利息的1.82倍。“虽然不是很高,但同时实现了保值增值,较为适合既求钱也求稳的投资人。”

  由于该计划是专门向贵宾客户推出的,广发行人士称,开真情理财贵宾卡的“门槛”为“保证在该行的日均金融资产有30万元人民币或以上”。该项理财计划并无具体的起点资金要求,但分到小的投资项目时可能会有不同的起点金额。该人士还透露,下一步广发行还会推出一个针对外汇投资者的“丰收”优利存款系列,该系列以储蓄为主,具有保证本金安全,2年期的预期收益率在3.2%,高于同期定期外汇存款利率,流动性也比较好,可实现取款自由(与普通外汇存款无异)等特点。至于外汇存款如何实现收益的增值,她称该产品推出后将“一切明了”。

  (子琦/编制)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