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节约一度电 补贴5分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3:34 海峡网-厦门晚报

  市财政预算将安排节能专项资金

  本报讯(记者曾海林)记者了解到,市经发局将建议市财政设立节能专项资金,2005年市财政预算内先安排一部分资金扶持节能试点工作;争取2006年起列入预算内每年安排一定数量的节能专项资金;同时市技改资金中也将安排一部分节能项目贴息或补助。

  据悉,其中资金将运用于节能补贴和贴息。节能补贴的依据是按投资项目竣工后两年的节电量进行补贴,每节约一度电,补贴0.05元,每个企业项目的补贴金额不低于5万元(年总节电额须达50万度以上);每个项目最高补贴额不超过50万元。

  对于示范性项目,节约能源率达15%以上,具有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的项目,可给予技改项目贴息或补助,贴息期限为1—2年,按同期银行商业贷款利率予以贴息。若企业以自筹资金投入的,也可参照贴息方法按比例补贴。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