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创业项目:小牛顿专卖 赚小孩钱胜过摇钱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1:4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作者:牛顿犹太商人认为:“女人和小孩的钱最好赚!”据可靠数据显示,21世纪最赚钱、最有前途的是儿童用品行业———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其他行业拼价格、拼服务,只剩下儿童用品市场没有深度开发,超值专卖模式更是空白!处在潮流前端,您就有更多的机会挖到第一桶金!而中国有3亿14岁以下的儿童,蕴藏着3000亿元的巨大消费,市场资源广阔,可长期经营,一旦开店,前景无限!

  多元产品风光无限

  小牛顿以风靡世界的DIY益智儿童产品为主,包括DIY我的小屋、泥巴与孩子、大自然探索系列、砂画、泥画、金粉画、珍珠画、克隆彩绘、软陶、艺术克隆、家庭园艺、三维立体浮雕、3D拼图、女红十字绣、奇趣恶作剧、益智玩具、感统训练、婴幼儿护理、儿童日常用品、智力开发及亲子教育影像用品。

  旗舰品质 实力超群

  小牛顿国际集团是香港儿童用品行业的领航旗舰,儿童用品连锁专卖的首发阵容,国际儿童智力开发、教育理念传播和儿童公益事业的先行者,不仅发起成立了国际儿童用品协会、国际婴幼儿智力开发协会,更在积极倡导成立“国际残障儿童基金会”。多年来,小牛顿的商业伙伴遍及全球。在美国、欧盟及日本,小牛顿的是沃尔玛(Wal-mart)、家乐福(Carrefour)、玩具反斗城(ToysRUs)等零售业儿童用品巨无霸的主要供货商之一。迄今为止,在供应DIY产品方面,小牛顿一直占有压倒性的优势,年出口贸易额突破43亿美元。2001年,小牛顿被美国parentshioce评选为“最受父母喜爱的儿童用品”———“小牛顿旋风”顿时席卷全球!

  小本投资 经典回报

  中国素有“小皇帝情结”,儿童用品消费,是每个父母最关心、最重视、最舍得花钱的地方。而一孩制的计划生育政策,更将儿童用品消费推向极致!而全国有33个省会城市、393个地级城市、近3000个县级城市。以一个100万人口的县(市)为例,各类儿童DIY益智产品消费人群起码70万人,人气就是财气,如此消费人群,怎么能不火?而且儿童用品的利润空前,儿童用品零售利润平均毛利高达200%以上,相对于其他行业零售利润的15%、传统餐饮行业的30%等不知要好多少倍!而小牛顿加盟非常简单,门槛低、投资少、见效快,容易成功!不需要专门的经验,不涉及任何技术、配方、概念等不可靠因素!目前小牛顿有4种加盟方式:贝贝之家、天使乐园、王子城堡、银河世界,首期投资1万至3万或2万至6万左右,其年利润预计可以分别达到17.6万、28.4万、35.6万、42.8万。拥有一家小牛顿超值儿童用品专卖屋,赚小孩钱胜过摇钱树!有关“小牛顿专卖”智能防抢项目加盟合作详细情况及有关资料,可来电咨询财神编辑部。欢迎商家来电洽谈合作刊载有关项目,垂询电话:020-87670901。(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