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千名海内外客商云集天津河西商务商贸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三月十八日电 (记者 孙志民)近千名海内外客商今天云集海河之滨,参加盛况空前的中国·天津河西商务商贸节。

  河西区是天津市重要的中心城区、商务中心区和文化博览区,总面积达四十二平方公里。经过多年的发展,该区人气、商气、财气日旺,渐成海内外商家的必争之地。连续两届的商务商贸节,已使五十七个中外投资项目落户河西区,吸引资金达六十四亿多元人民币。

  本届商务商贸节重点推出三大类一百个开发招商项目,其中包括:一百八十余万平方米房地产开发及海河改造项目,一百二十余万平方米工业地产项目,二十余万平方米商业地产项目,令中外客商目不暇接,跃跃欲试。

  据介绍,本届商务商贸节将在完善小白楼商务中心区、友谊路金融一条街规划的同时,推出大沽南路商业街、海河旅游经济带、解放南路物流区等功能服务区的新规划,为到天津投资服务业的海内外客商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00四年度天津河西“十大经济人物”将在本届商务商贸节浮出水面,其中包括家世界连锁商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杜厦、奥的斯电梯公司副总裁杨学军、桂发祥麻花饮食集团公司董事长李辉忠等。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