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西十大旅游精品出炉 孙中山邓小平足迹游入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三月十八日电(记者刘万强)记者今天从广西自治区旅游局获悉,广西十大旅游精品线路出炉,除桂林山水游以外,孙中山北伐足迹游、邓小平足迹游也入选。

  据介绍,为配合四月在桂林举行的二00五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更好地推介广西旅游,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前来广西,广西自治区旅游局推出了十大精品旅游线路。

  这十大旅游线路分别是:桂林山水精华游,环北部湾滨海休闲度假游,大新德天跨国瀑布边关游,“刘三姐”风情游,大石围天坑群探秘游,太平天国宗教历史文化游,壮、苗、瑶、侗、仫佬族风情游,邓小平足迹游,孙中山北伐足迹游和中越边境游。

  广西旅游局官员称,这些线路基本涵盖了广西奇山秀水、海滨风光、民族风情和边关旅游等广西特色旅游项目。同时,还纳入了两广“无障碍旅游合作圈”的内容,如孙中山北伐足迹游线路就从广东肇庆开始,之后到广西梧州、贺州、桂林等地,沿途可以参观中国最早的中山纪念堂等景点。

  据悉,广西将在本次旅游交易会上对这十条线路进行重点推荐,今后还会将其进行规范化管理,使之成为广西旅游的拳头产品。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