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放风筝好去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0:5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放风筝的地方并没有太高的要求。只要够宽敞,运动场、公园里都可以放风筝。但是,最可感受风筝乐趣的地方,当然是海边、江边等这一类的地方。

  粤东潮州韩江边上

  这个季节韩江的水位很低,江中浮现一片片沙地,平整开阔。于是,从韩江边上走过
,可以看到江边升起了一个个风筝,蔚然大观。在这里放风筝,沙地平整而易于跑动,空间宽阔,江中吹来的秋风,托着风筝高高升起,无比惬意。惟一不好的地方是:因为游人太多,沙地上常常可以看到垃圾,令人有些难受。舒适度:

  清远小北江边上

  清远小北江边上

  修建了宽大的江边广场,是人们休闲散步的地方。傍晚时分,这里凉风阵阵,周边也没有什么较高的建筑和树木,视野宽阔。在这里放风筝,虽然没有远离城市,但是一种便利的方式。舒适度:

  湛江东海岛

  东海岛十里长滩远远地伸出去,平整而宽敞,甚至可以在沙滩上策马飞奔或驾车狂飙。放风筝,当然不成问题。这里的优势比其他海滩更加明显,一方面沙滩够宽,海边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大广场,另一方面是沙滩够平,不会像其他地方的沙滩那样一踩下去就是一个坑,想跑都跑不起来。而左右两边都是宽阔无边的沙滩,迎面而来的海风,更令在这里放风筝成为一种快乐。舒适度:

  阳江海陵岛

  海陵岛同样以其长长的沙滩闻名。这里的沙滩是洁白的,阳光下闪着银光,把大海衬托得无比深邃。沙质更加柔软、洁净,于是,在岛上放风筝,迎风而跑起来的心情无比舒畅,那一刻成为整个旅程中最宝贵的时刻。舒适度:安全提示机场旁、电线杆附近、火车道旁、高楼顶或闪电时,绝对不可以放风筝。如果风筝线因某种原因断掉的话,要将断线全部回收,否则断线很可能会成为别人行走或是骑车时的伤人利器。最后,别忘了戴上一副时髦的太阳镜!

  (金陵/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