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周封神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0:5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盈利之神中石油中国石油公布了其2004年业绩,净赚1029.27亿元,较上年度同期大幅增长47.9%,创公司上市以来最好水平。以人民币外汇牌价计算,已经取代盈利922亿港元的汇丰控股,成为香港最赚钱的上市公司。

  存款之神上海自去年10月加息后,申城金融机构存款持续攀升。人民银行上海分行昨天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末,全市中外资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首次突破2万亿元
大关,达到20141亿元,同比增长15.2%。

  饮食之神广州在去年全国餐饮业零售额突破7000亿元基础上,今年餐饮业零售额有望超8800亿元,2006年将突破1万亿元大关。餐饮市场最为发达的广州市人均餐饮消费水平高达4143元,是全国平均水平的7倍以上。

  股神巴菲特股神巴菲特共持有中石油23.48亿股流通股,平均买入价为每股1.68港元。以此计算,巴菲特在中石油这只股票上的账面利润已经高达76.2亿港元。这比香港当地的几大蓝筹股去年全年的盈利还要高。

  投资之神今典集团日前,今典集团又宣布和保利文化再投30亿元启动20万家EVD数字影院,今典集团在EVD上的频频动作,都是为了实现其数字影院帝国的梦想,而这必然也会改变中国电影市场的格局。(晓航/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