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门洗衣不开票据新皮衣洗出划痕索赔遭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0:50 生活报

  来电实录:17日,哈市道外区消费者刘女士向本报投诉,12日她在位于道外区先锋路上的丽娜干洗行给新皮衣刷油养护,但皮衣取回来后发现衣服上有一道1厘米左右的划痕,于是刘女士找回干洗店要求修补,该店服务员承认属于该店的过失,经过修补后划痕依然没有消除,刘女士向干洗店索赔遭到拒绝。据刘女士讲,由于是上门服务,没有开具票据,后又找到该干洗店老板,老板以刷油前皮衣上就有划痕推卸责任。

  消费者观点:刘女士认为,由于买皮衣花了1800多元,干洗店造成划痕后在不能完全修补的情况下,应给予一定的赔偿。

  专家观点:据省消费者协会有关人士介绍,由于刘女士在干洗店消费时没有任何票据,无法进行投诉,造成损失只能双方协商解决。(生活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