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多家银行确定房贷新利率执行5.5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0: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蔡琳璐)昨日,江城多家银行商业房贷新利率已经确定,多数与央行17日文件中规定的“下限”保持一致:5.51%。

  光大银行房贷部门负责人称,按总行通知,武汉与其他城市一样,按照央行规定的下限利率5.51%执行。招行内部人士透露,虽无正式文件,但执行下限利率可能性较大。交行武汉分行则表示,房贷利率由分行自行决定,暂定为5.51%。

  虽然几家国有银行仍在等待总行“指示”。业内人士预计,理论上银行的房贷利率最高可调至6.12%,但估计短期内各家房贷利率都会保持在下限水平。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