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伊特昆山增资千万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7:42 东方早报

  欧洲最大家族企业之一的德国福伊特由于在华的业务表现优异,董事会在不同业务领域都增加了在华的投资。昨天,该公司在昆山基地追加1300万美元投资的福伊特织物昆山公司二期竣工。中国市场在这个世界造纸机械巨头心中的地位已经不言而喻。

  据了解,福伊特集团最初由德国一家小锁匠铺发展而来,自1867年公司成立至今已成为年销售额达46亿美元的欧洲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该集团目前的业务涉及造纸技术、驱动
技术系统、水电设备和工业服务四部分。

  福伊特集团公司CEO兼总裁赫尔穆特·科尔曼博士告诉记者,在过去几年中,福伊特在中国的总投资已经超过了1.3亿美元。“不断追加我们客户所在地的生产能力,已成为福伊特全球发展的一个核心战略。”在完成这一投资后,昆山的福伊特织物基地将成为中国最大的纸机成型网、压榨网和干网生产基地。

  据了解,截至2005年,我国纸张消费总量将达5000万吨,而产量只能达到3620万吨。按照现代造纸工业每万吨纸及纸板需1亿元至1.2亿元投资计算,1000多万吨的缺口需要1000多亿元的庞大投资。

  自1998年在江苏昆山设立工厂以来,福伊特的增长相当惊人。特别是到2004年初,福伊特织物昆山基地的销售额和订单量同比增长了30%。目前,福伊特造纸机械订单的四分之一都来自中国,年销售额大约在6亿美元。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