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日立升级在华研发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7:40 东方早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研究开发本部决定出资600万美元将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下属的北京“研究开发小组”在今年4月改组为日立(中国)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并在6月于上海建立分公司。此举意味着日立又向全面整合在华业务,实现2006年70亿美元销售额的目标迈进了一步。

  去年,日立集团全球总裁庄山悦彦在京宣称未来三年将在华追加投资超过10亿美元,
销售额保持两位数增长,2006年在华销售目标为70亿美元。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日立开始了在华业务的全面整合工作,计划将日立在中国投资的88家公司由日立(中国)有限公司统一调度。日立日本总部的执行役常务兼关西地区销售最高负责人塚田实将成为管理中国业务的最高长官。

  据了解,日立制作所研究开发本部是推动日立全球研究开发的重要部门,早于2000年便在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内部成立了日立集团的第三个海外研究基地———日立(中国)有限公司研究开发中心,主要负责信息通信系统、开放源代码软件、数字家电等领域的研究和开发。

  该中心于2004年在上海成立了负责信息系统研究的“信息系统上海研究室”,开展与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著名学府的研究合作。此外,位于上海金桥加工开发区的“家用电器开发中心”,还发挥着空调设计开发全球基地的作用。

  在启动初期,包括北京、上海网点在内的员工人数预计为53名。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人员实力,计划在2005年度内将员工人数增至80名,2006年将达到120名的规模。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