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人民币储户升至27.7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7:38 东方早报

  香港金融管理局周四发布的季报显示,截至去年底,香港人民币储户共有27.7万,每户平均存款额为4.3781万元。金管局认为,人民币业务运作顺利,公众反应良好,存款也将稳步增加。

  至今年2月,香港银行界推出人民币业务满一周年。据金管局统计,目前香港共有38家银行进行人民币业务,截至去年底人民币存款余额121亿,其中55%为定期存款。

  内地旅客在港使用人民币扣账卡及信用卡的情况稳定增加,至去年底有关消费额共21.52亿元,在港自动提款机上共提款7.82亿元。内地旅客使用扣账卡及信用卡在港消费的平均签账额2989元,高于其他海外游客的平均每宗签账。

  汇款方面,香港汇入内地的总额为2.63亿元人民币。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