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性急客商昨猛掀糖酒会盖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虽然离糖酒会正式开幕还有6天时间,但主展场成都国际会展中心昨天已经是人气炙手。准备充分的商家甚至开始了业务洽谈,而后来者则正在心急火燎地加紧装饰展厅。整个会展中心处在一片紧张有序的繁忙之中。

  记者身临其境发现,今年商家在各自展厅内的装饰可谓费尽了心思,在4楼展厅看到,内蒙古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包了一个大厅,印有“成吉思汗”四个遒劲大字的红色地板纸铺路
,廊壁上则镶着成吉思汗影视版的剧照,并配以其征战一生的历史事迹。进入大厅,只见一系列高矮参差的“可汗帽”在白色灯光的映衬下,银光闪闪。

  而同层的五粮液、贵州茅台、广州蓝带等布置的展台也已初具雏形。蓝带以蓝色作为主色调,营造出一种清爽宜人的啤酒氛围。5楼的川派酒业更是打出了自己的招牌文化,隆重推出了金脸、银脸、花脸、红脸等系列川剧脸谱酒。金坛子酒业则干脆在自己的展厅中央摆上了一个高约1.6米,直径约0.8米的大酒坛子。如搭台唱戏一般,各大商家都在不遗余力地展示自己美酒所含有的独特文化。

  据了解,很多品牌是第一次来成都参加糖酒会,如上海的一担坊食用油,新加坡的维力佳食品以及北京的盈之美食品等。虽然他们在国内甚至国际上都已经具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但还是很看好成都良好的商业氛围,期待在这次糖酒会上找到好的合作伙伴,更重要的是有效推广自己的品牌。

  全国客商陆续来到,记者随后从糖酒会组委会指定酒店获悉,全部床位目前已经预订出去,许多客商正在陆续入住。

  记者从糖酒会组委会获悉,预计未来几天之内,全国各地将会有10万糖酒客商陆续抵达成都,进行糖酒产品交易。餐饮、旅游、交通等部门消息显示,随着糖酒客商的来蓉,生意开始火爆。

  而记者了解的消息显示,从今天开始,各大厂商大型的商务活动将陆续展开。

  根据以往经验,一届糖酒会,成都全市综合收入将累计增收10亿余元。本报记者 张继 实习生 高雄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