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直排热水器重庆大换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4:1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徐菊)昨日,广东万和集团常务副总裁叶远璋在重庆表示,今日起,万和将在重庆全面展开任意品牌直排热水器无条件换购,整个行动将持续到6月30日。

  叶称,从今日起,不需要任何手续,消费者只要将任意品牌的直排热水器拿到万和指定网点,就可以获得50元每台的补偿金,如果消费者愿意换购万和的强排或平衡式热水器,则可以获得万和厂家提供的至少100元补贴。

  据了解,万和的指定换购网点为主城区9区的重百、商社、国美和苏宁电器卖场的万和热水器经营点。下个月起,重庆区县的消费者也可以到所在地的4大卖场经营点去报废或者换购。

  叶远璋表示,由于热水器的上游钢材、铜等原材料价格上涨,万和在全国大规模换购直排式热水器压力不小,但万和集团仍承诺换购的热水器与换购前的价格一致。

  据了解,目前,除万和外,华帝、万家乐也表示跟进,对重庆市场上华帝、万家乐直排热水器实行换购。

  由于直排热水器的结构及使用缺陷,1999年10月1日起,我国就禁止生产浴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2000年5月1日起,禁止销售直排式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的使用寿命为6-8年,目前,我国还有近1000万台直排热水器在使用。今年中消协向全国发布消费警示,呼吁消费者尽快报废还在使用中的直排热水器。

  来自市消委的信息称,我市目前至少还有30万台直排式热水器在使用。徐菊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