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让您的财富每一刻都在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3:4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升息后怎么感觉理财的压力反而更大了呀?这是央行升息后的一段时间里百姓们议论最多的话题。业内专家一语道破了其中的原因:升息以后,银行一年期存款扣除利息税后实际上只有1.8%,远低于物价指数5%的涨幅,因此目前的实际利率被称为负利率。面对此情此景,越来越多的百姓升息之后开始寻找新型投资、理财方式。根据权威专业机构近期对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等四个城市进行的专项调查显示,2004年10月央行宣布对存贷款基准利率进行上调后,有64%的百姓考虑寻找稳健且专业的新型理财方式来规避银行升息所带来的风险

  最近,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满足公众在升息后对于理财产品的新需求,经过大量而周密的市场调查研究后,在银行、邮政储蓄等兼业代理机构柜台和理财中心推出了兼具投资理财和保险保障的新型保险产品--金管家系列得意理财两全保险(万能型)。年龄在6个月以上、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的人都可以作为被保险人。投保人为被保险人本人或对被保险人有保险利益的其他人可以作为投保人投保本保险产品。

  该保险产品的保险期间为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被保险人年满65周岁的生效对应日止。每份保单2000元,投保人可投保多份,保费一次缴清。

  新华人寿为得意理财保险产品设置了独立账户,单独进行账户资产的投资组合配置和运作。客户购买了得意理财保险产品后,缴纳的保险费扣除相应的初始费用后的余额为保单价值的初始值。新华人寿在每月保单结算日根据公布的结算利率和计息天数,计算保单利息,并等额计入保单价值,从而客户的保单价值实现增值。客户持有保单的时间越长,收益就越高。

  得意理财保险产品投保手续十分简便,投保人只要携带身份证、存折到银行柜台填好投保书并缴足保费,新华人寿一个月内就会送达正式保险单。

  该产品专门针对市场利率频繁波动造成的影响进行设计,兼具保障和投资双重功能,能够让客户轻轻松松坐享专家的投资成果,特别适合于希望稳健投资而又需要专家帮助的人群。该产品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零风险。产品独立账户目前的最低保证利率为每年2.5%(该保证利率适用于合同生效后的五个连续整保单年度,满五年后,新华人寿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重新确定保证利率)。

  复利增值,每日计息,收益免税。

  投资稳健。采取低风险稳健组合投资策略,账户资产主要投资于银行大额协议存款、国债、金融债券、企业债券等回报稳定的品种。少量资产投资于证券市场,以追求更高的投资回报。

  收益锁定。收益一旦分配,即被锁定,保单价值只涨不跌。

  信息透明。每月公布一次结算利率,实时接受客户监督。

  保险保障。被保险人因疾病或意外伤害导致身故,将按身故时保单价值的110%给付身故保险金。

  资金灵活。可以办理保单质押贷款或申请领取部分个人账户价值以解燃眉之急。

  金管家强调的是在负利率时代实现稳健理财,而得意理财两全保险(万能型)作为金管家系列的首款产品,比较适合那些专注于自己的事业无暇打理自己的资产,并担心市场利率波动影响投资收益的人群。

  长久以来,把钱存到银行里去一直是中国百姓的重要理财方式,但越来越多的公众已意识到传统的银行存款方式已不能适应新时期的理财需要。新华人寿金管家系列得意理财两全保险(万能型产品)的应时而生使得公众的眼前为之一亮,凭借新华人寿所倡导的专业理财+风险保障的全新理念和鲜明的产品特色,使百姓实实在在地感受到:自己的财富能随着时间每一刻都在增长。上海证券报张梦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