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健力宝被驱高管仲裁案开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1:35 京华时报

  作者: 胡笑红来源: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实习生任丽)昨天,健力宝被驱高管劳动仲裁案在广州开庭。2月28日正式向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申请劳动仲裁的健力宝“被驱高管”程波涛(自2004年8月被任命为健力宝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至今),出席了该案件的开庭审理。

  代表被告健力宝出庭的李虹当庭提出要求:此案应该移交三水处理。然而事实是,在向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申请劳动仲裁之前,程波涛就在三水方面遭遇了闭门羹。令人奇怪的是,对于自称是健力宝法务部职员的出庭人李虹,被复产小组刚刚任命为健力宝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的蔡国良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却矢口否认公司有其人。

  在庭审中,李虹对该案提出管辖异议,她认为,健力宝总部及健力宝董事会都不在广州健力宝大厦而在三水,所以该案件应该移交三水方面有关部门审理。对于此点,程波涛当庭就指出,从他进入健力宝董事会办公室之日起,他的办公地点就在广州健力宝大厦,现在出现这样的分歧,这其中肯定有一人是在当庭撒谎。

  据了解,该仲裁申请大约在4月底裁定,然而令人不得不怀疑的是,记者昨天下午电话联系到今年1月24日被复产小组任命为健力宝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的蔡国良,他直接向记者表示,公司法务部根本就没有李虹这个人。记者随后与和蔡国良同期被任命为健力宝集团法务中心总经理的耿雪辉联系,但其一直不接电话,而据程波涛介绍,他昨天与耿联系时,耿表示出庭人是复产小组派的人。复产小组派的人怎么复产小组任命的人力资源部高管竟然否认其人存在,其中原因是什么无法得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