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食地图:到假日酒店品纯正新西兰美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5:3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作者:阿琪

  新西兰人喜爱吃羊肉和牛肉。传统的新西兰餐以一道肉(羊、牛、猪或鸡)、马铃薯,及几道蔬菜如绿花椰菜、橙色红萝卜、黄色的芜菁所构成。在广州,要想品尝一顿正宗的新西兰美食,并非难事。由即日至4月13日期间,广州文化假日酒店响泉咖啡厅(夹层)将举办新西兰美食节,美食节力求做到“纯正、丰盛”。

  为让食客感受新西兰地道的气息及品尝当地食物的风味,据悉本次美食节的大部分食品原料由新西兰进口,其中有青口、蚝、羊肉和牛肉等,厨师用这些新鲜材料做成垂涎菜式。餐厅环境布置花尽心思,新西兰风景挂画、新西兰国旗主色调为主的彩旗,令餐厅充满了浓浓的新西兰异国情调。

  厨师特别推介菜式:

  香草烧羊腿:用新西兰进口的羊腿肉,配以多种地道的调料,加入清新的香草,经多道工序烹调而成。入口嫩滑,还带有浓浓的香草味道。

  白酒汁墨鱼卷:细嫩的小墨鱼包裹着爽口弹牙的牛柏叶,轻咬一口,汁多肥美,令人回味。

  蒜香炒大青口:精选新西兰进口的大青口,配以蒜泥、青红辣椒,及美味的酱汁爆炒而成。香味扑鼻,口感特别鲜甜。

  饭后甜品让女士们停不住口,采用新鲜忌粘及鲜草莓雪冻而成的草莓慕司,光是色泽足已令人垂涎。奇异果挞用牛油、香糖、鸡蛋、忌廉一起香焗而成,面层还铺有翠绿、酸甜的奇异果,又有另一番风味。

  此外还有新鲜的三文鱼刺身、爽脆的北极贝刺身、鲜甜肥美的新鲜生蚝,正中最爱吃刺身的女同胞胃口了。厨师会为客人现场烹调新鲜的杂锦海鲜。

  该美食节用餐时间晚上6时至10时,每位人民币138+15%服务费,便可饱尝一顿。

  (晓健/编制)

  (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