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名企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0:50 人民网-市场报

  AT&T获思科银牌认证

  本报讯AT&T宣布其位于中国北京、上海及广州的分支机构AT&T(中国)有限公司,成功通过了思科严格的技术支持及系统整合要求,获得思科银牌认证,能在中国分销思科产品。AT&T和思科在全球网络科技界均享有盛名,其专业知识、技术及业界最佳解决方案的结合,将使客户尽享其综合优势。

  AT&T与思科在美国、欧洲、中东及非洲等地区已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这些地区成立了市场营销联盟,联合向企业与跨国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在亚太区,AT&T与思科紧密合作,为全球及地区性企业,推出市场推广活动,满足他们对先进网络解决方案日益殷切的需求。

  AT&T商业部亚太区副总裁卢逸夫指出,AT&T与思科的紧密合作关系是AT&T全球策略的一部份,它在满足全球及地区性企业的复杂网络要求之余,也能驱动技术的不断创新。AT&T在中国已经为超过300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其中大部分为全球企业。获取思科认证合作伙伴的资格后,透过AT&T与思科的网络产品与服务,AT&T能令客户更轻易地获取一站式解决方案,使跨国企业提升营运效率及生产力。

  德国大众调整中国市场战略

  新华社电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总裁贝恩德·皮舍茨里德日前说,由于去年在中国市场的业绩严重滑坡,大众汽车公司将全面调整其中国市场战略。

  他说,大众公司正全力以赴制订新的战略,以捍卫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他还表示,新的战略调整将涵盖所有业务领域,重点是进行更明确的品牌定位,建立更高效的销售网络以及开发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

  据大众公司公布的数字,2004年大众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64.8万辆,比上年下降了7%;市场占有率也从30.8%降低到25.2%。大众在中国两家合资公司的销售额共计2.22亿欧元,与上一年的5.61亿欧元相比减少了一半多。

  (于涛)

  McAfee发布2005年新渠道战略

  本报讯全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McAfee公司日前发布了2005年中国市场全新的渠道战略,推出了一套完整、极具吸引力的渠道计划。根据计划,McAfee将在本年度大力发展渠道合作伙伴队伍,增强渠道力量,开拓行业用户市场。

  McAfee亚太区总裁洪铭文先生说:渠道是厂商和客户之间的桥梁。高质量、稳定的渠道体系是确保厂商赢得市场,赢得客户的有力保障。此次,我们重新调整在中国的渠道体系,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用户。希望通过此次渠道战略的变革,能够和渠道合作伙伴一起,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具有创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共赢在2005年。

  为了使广大的渠道合作伙伴能够顺利开展工作,McAfee将在销售、市场、技术、利润4个方面给予合作伙伴大力支持。目前,McAfee在中国拥有近20家核心渠道合作伙伴。McAfee计划到本年末,分别招募核心经销商和增值代理商各15家。

  家乐福退出日本市场

  本报讯据报道,家乐福日前已签署协议,公司将向竞争对手,日本零售巨头永旺公司(Aeon)售出其在当地的8家店铺。此举标志着这家困境中的法国零售商正从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零售市场上退出,而这距其进入日本市场仅4年。

  法国零售商家乐福在日本的8家分店,将售予日本永旺,就此退出日本市场,结束4年进军日本之举。永旺为亚洲最大零售商。

  由于家乐福在欧洲的核心销售衰退,外界先前便预言家乐福将撤出墨西哥及日本市场,出售资产以筹募现金。

  家乐福于2000年进军高难度的日本市场,一直未能掌握如何赢得日本消费者挑剔胃口的诀窍。

  《市场报》 (2005年03月18日 第十九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