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5-03-18 09:33 集合竞价扫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0:30 北京证券

    周五的消息面上,吴晓灵:资产证券化试点已获国务院批准。东海证券华泰证券等获准创新试点。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即将发行数量不超过2200万股A股。网下通过累计投标询价向配售对象配售不超过440万股,在网上通过市值配售方式向二级市场投资者配售不低于1760万股。发行后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今日集合竞价的情况是,两个市场微幅低开,集合竞价的成交
也不行业,市场弥漫着观望的情绪。个股方面,明显的强势板块个股不多,前日调整的地产板块短线维持弱势红盘状态。大盘蓝筹股继续表现平静,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对整个蓝筹板块的影响依然存在。深圳中小企业板块今日有所走暖,巨轮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海特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的不错分配方案,有望刺激股价的走强。

    综合来看,目前大盘经过连续的急挫之后,场内做空力量有减弱迹象,市场抵抗式反弹可能出现。不过,市场人气已元气大伤,技术形态已恶化,盘中量能也呈逐级递减态势,说明了场内资金仍处于观望状态。大盘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还需量能的支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