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热词点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08:04 人民网-市场报

  赴英旅游

  目前,中英两国政府对于“中国公民赴英旅游”一事还差3道关键程序,据旅游目的地开放所需时间看,“英国游”的成行可能要推迟到6月,甚至更晚至10月首发。目前英国方面还差两道程序———旅游签证还未通过英国立法审批程序;中英两国还未交换旅行社名单。这两道程序结束后,还要中国国家旅游局允许组团前往英国的通知下发给各旅行社。

  《法制晚报》

  首次赢利

  近日,凤凰卫视公布了2004年年度业绩公告,公告显示2004年凤凰的年度收入约111304万港元,较去年上升了56.9%,首次扭亏为赢。目前,凤凰正在研究在其他地方与3G流动电话营办商、互联网协议电视广播机构及宽带营办商订立安排广播凤凰节目的可能性。

  《新京报》

  囤积居奇

  新年后,钢材价格一直很红火。在华南最大的钢铁市场———广东省佛山市的乐从钢铁市场,部分板材价格已由节前的6500元/吨抬升到8000元/吨。由于价格走高,一些商家开始囤货,本地的钢厂订单取货要排到两三个月后。

  《广州日报》

  猎取人才

  猎头公司在今后的央企高管招聘中将成为重要的主力军。从国资委获悉,为了打破目前中央企业高管招聘过分集中在央企内部的困局,今后央企高管招聘将被允许引入中介机构,向市场“猎取”人才。

  《北京晨报》

  新职名单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日前公示了第三批共10种新的职业。包括:信用管理师、网络编辑员、房地产策划师、职业信息分析师、玩具设计师、黄金投资分析师、企业文化师、家用纺织品设计师、微水电利用工和智能楼宇管理师。新职业一旦被公布,职业标准和职业考试将随即被推出。

  《21世纪经济导报》

  《市场报》 (2005年03月18日 第八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